Sunday, November 8, 2009

亂寫叁【男人與蝴蝶】

有時會有蝴蝶突然地飛過來,
有白的,紫紅的,黃的。

由于我匆匆忙忙地路過,
有把它撞了一下,
那白色的蝴蝶揮著弱不禁風的翅膀,
使勁地想要保持平衡。

我有些歉疚,
因為我一直盯著那蝴蝶的動作,
感覺它一定很吃力,很辛苦。

恕我的魯莽,
橫沖直撞地把你撞傷了,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其實我心里也很難過,
我很歉疚,
也許你不知道,我的想法等,
但是真的不好意思。

也許我真的也不夠了解你,
對不起,
我沒為你想想,
但是我想說的是,那輕輕的一撞,
也許我有可能比你撞得更傷。

你的手太冷冰,贴在我脸上,
讓我来燃烧你的生命。

3 comments:

lingling said...

竟然要去燒人家條命 你腦袋瓜在想什么 = =

Chloe CY said...

hey this colour vy hard to be read...

Anonymous said...

y u hit de butterfly ? kesiannya.. my fren tat day fell down when he was catching butterfly lo..

-idi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