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我要睡覺!

我很累很想睡覺。

以上的這一行字,從我開學到現在我不知道我自己究竟說了幾千次...
因為我實在很累很想睡。

剩兩個星期的時間,我要搞定的東西有:
1. Principle of Architecture
2. Model - Beach Shelter
3. Technical Drawing- toilet detail
4. Composition of Sculpture
5. Tribal report presentation
6. speech
7. Preparation of two speeches
8. Revision of history of Eastern Architecture

我大概一個星期睡不過24個小時吧...
我到底在忙些什么...Orz...
我駕車是越來越危險,
因為我會一邊開車然后睡著.........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xiao xiao zi.. be careful abit lei~~~

-idiot-

小惠 said...

我最近也是sibeh忙
忙到天昏地暗, 你幾時放假?
我們一起去看爹地

小妹 said...

一個星期睡不到24小時
你是想找死嗎 囧

同樣的話送回給你
加油加油!!

小小奕 said...

我去載你吧!

Vian said...

一起睡 一起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