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亂寫

“這里一點,快被雨打到了。”

“沒關系,快到了,前面就到了。”
“你還是真的要走麼?”

“答應我,別再哭了好麼?”

“你是真的還是要走?”肜的聲音隱約間有了哭腔。

“...”我無語,答應了自己,我再也不能心軟。



到了月臺上可以看見很多一對一對的情侶,
有的互相擁抱,
有的眼睛通紅,
以前有人向我說過,車站是令人欣喜的地方,也是叫人傷心的地方。

肜還是領著我的包,沒有絲毫想要松手的意思。

我向檢票員取回我的票根,上了火車看看我被派到哪個位子,
當然,當時肜的視線還是一直落在我身上,
不敢錯過我的一舉一動。

“位子找到了,你也該走了,不然這雨該越下越大了。”我下了火車,忙不迭的說。

“是真的考慮好了嗎?”從他臉上我可以看到的是哀傷。

“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我知道我很狠,但是我已忍受不了。

“真的麼?”他的聲音開始急促起來。

“這些年來,我一直以為我是掌控你情緒的那個人,你的歡,你的悲,我都覺得是我在操控,所以我一直很小心翼翼地與你接觸,深怕敏感的你被我弄傷..."
“然而現在我才恍悟,原來一直被操控的那個人才是我。但是你完全不理會我的感受,只是我行我素,當然我了解你,你并不是特地的,只是你完全沒有感覺得到我的變化甚至我的感受。”我突然提高了聲量。

“我知道現在為時已晚,但是我求求你,肖,你別走好麼?”一顆很是清澈的水珠,靠著清秀的臉龐滑落下來,有些刺眼。

“你完全不顧我的感受,每當別人對你好的時候,我不以為然,但是這重復了又重復,你能叫我看在眼里但是卻一聲不出嗎?!你完全沒有站在我的立場幫我想想!”我開始對他低吼。

我知道路人都開始留意起我們。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知道我錯了,我真的希望你能再給我多一次機會,行麼?”
“我求求你...真的求..你...”他抽泣起來,他很努力的想要去壓抑,但抽泣的聲音還是越來越大聲。

“對不起...”我從他手里把我的包給搶了過來,頭也不回地徑自上了火車。

我快步跑向我的位子,找了個別人看不到的角度,
眼淚涌地一下,傾瀉而出,滿臉淚水。
本以為能把這放下,但站在他面前,
我多么堅固的圍墻還是會被他給融化了...

9 comments:

lingling said...

我喜歡看BL文~~
你多多寫多多寫啦~~ please~~

Eric said...

這不是BL文啦,
嘎吶塞你!

lingling said...

難道那個『我』是女的?
0-0

小小奕 said...

呵呵呵...我很喜欢这篇...

Eric said...

給媽:

隨你啦隨你啦唉。

Eric said...

給小小奕:

你有亂想沒?!

小小奕 said...

沒有..呵呵~很sweet~

Eric said...

吃錯藥啦你

小小奕 said...

是喝對h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