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不關了

對不起各位,
我的部落格決定不關了,讓你們失望了。

想必有可能大家一定認為我在炒作,
一時說要關,一時又不關了,
呵呵,
你們愛他媽的怎么想怎么想去吧,
我都不管了。

決定不把這部落格給刪了,是有幾個原因。
1. 我舍不得這邊我寫過的東西,留言,文章等。
2.這是一個我很好抒發我情緒的平臺。
3.還有很多懂我的朋友在這里,我很開心。

等等。

我要謝謝幾個朋友choi ying小妹文奕a.k.a.鄭鳥媽a.k.a韻霖等等,
不是我不要回復你們的留言,
我只是不知道該如何道謝。

12 comments:

lingling said...

你以為你是明星?還炒作咧`.
沒有人要你謝啦.

我竟然排最后` TAT
我去蹲墻角.

還漏了白癡,白癡可以直接去死.

Lian~ said...

没有谢我的~
T.T

你好耶...
不跟你好料...
哼~
wuwu~ ...

Anonymous said...

yeah yeah!!!
no close liao \(^0^)/

add oil my big lion(hug)

Chloe CY said...

ling ling jealous huh! haha
i'm de 1st =P

Gambathe chee wei..
no need reply, i understand =)

S\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W said...

yeah!!!!!!!!!!!

Eric said...

給媽:

那么計較,你還敢說沒有要謝?!

Eric said...

給廉:

我不是說等等了嗎?

Eric said...

thank you everyone:)

carmen said...

blog is the place tat let me know how r u..since we seldom meet each others..is happy to know tat u continue your blog..

小小奕 said...

其實你應該把我排后一點...(001都很愛名次這類東西)...話說,你不要關,可是不想讓人家看的話,可以lock掉啊~好像白癡那樣...hehehe...總之不關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001都很愛名次這類東西
tis is so true

-idi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