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亂寫【貳】

“我說一起吃個飯,你說沒空,
過后與你聊天聊到一半,
你漏口風說你明天蠻閑的,但是你卻一點也沒察覺到。
我木然。
我沒說什么,也不配說什么,我只能一個人的佇立在那兒。”

“每當我需要被安慰的時候,
為什么到最后會反過來變成我安慰你?
而且差不多每次都那樣,
我開始覺得,與你一起,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尋求些什么東西,
而且能尋求到什么些東西。”

“常常向你投訴這個那個,
但是你往往可以把它拗成是我不對,
我到底是在尋些什么?”

“你讓我常常體會到我可有可無,
我完全不知道我該是什么,
我是你的誰,
我到底在干嘛?”

3 comments:

小妹 said...

你在尋揍...找罵....


來亂的~

Eric said...

-。-

Aleasa Wang said...

爱情啊~真叫人折磨~(叹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