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暮新月破

繼暮色后新月再現,
我期待已久的片子啊。

是說我有完整套小說,但是都是英文的,
沒時間消化,很多陌生的字,
啃得我吃不消,所以還是停留在第一本暮色的中段。
所以我還是繼續期待片子好了。

我喜歡上這部科幻愛情小說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剛開始的時候就被暮色這部電影給吸引住了,
進而把整部小說都給敗回來然后擺在我書柜上供奉它囧rz....
現在第二季的續集總算沒讓我失望,
我想要的感覺都還在,好懷念。

喜歡上這部片子不是因為里面的帥哥或美女,
是故事里自述的女生,吸引我的是那寂寞且憂郁的性格,恬淡的故事與浪漫科幻的穿插。
每當當那女生的獨白我都很喜歡,因為有著無比的感覺,寂寞,愛情的渴望,失望,憂郁等。

原著更是令我欽佩萬分,他寫盡了我喜歡的情節與豐富的想法,
總之用言語是說不出我對著部故事的感覺啦!

這真的很棒,月食,破曉我在等你們!

3 comments:

carmen said...

虽说它的戏很吸引,但它的小说比戏好看得多了!!
作者把女主角在小说中写得超有感情的,她与edward之间的一切写的更让人难忘!
when u free,u really got to read the book..!

小妹 said...

那套小說給你真的很浪費誒!
買了都沒有看...
來啦!送給我~我幫你看!

Anonymous said...

new moon is awesome.. agree

-idi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