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總結

居然最近沒有東西好寫了,
我就來總結一下最近的事情,廢話廢話一下。

前幾天有很想要換部落格的沖動,
本來已經點進去了,
不知為什么最后還是選擇先保留,
也許這里已經成為我的傾訴平臺,
我把我想說的話都寫這里,
而不用明說,
大家都領會得了。

另一點也是因為舍不得這里寫過的東西,
所以不打算把它刪了,
可能將來我哪一天腦子進水了,
就會把網址換了,大家也別出奇,
但,
我看也沒有人會感到惋惜唄?

——————————我是分割線——————————

至于吃狗飯的話題,
可以停了吧?
你完完全全的都誤會了我的意思,
為什么你還敢到處去荼毒別人,
破壞我的名聲呢?
打從一開始,
我壓根就沒想要說你吃狗飯!
而且那個菜我自己都有在吃,
難道我會說我自己吃狗飯不成?!

人家問我們在吃啥,咋會吃成那個模樣,
我只是想說我們吃得像狗,那些菜掉到滿桌子都是,
而你就是要想不開,
到處去跟別人說我說你吃狗飯...

這消息,我早就聽說了,呵呵,
我沒多加去理會,我也懶得向別人解釋,
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那么愛說我的壞話了吧?
呵呵,隨你吧。

——————————我是單純的分割線——————————

感謝aunty uncle,
你們的招待實在是太好啦!
很謝謝你們,下次我一定會再去探望你們!

——————————————————————————————

我的Wall Light動都還沒動,
我不知道我該怎么死出那樣一個爛東西來,
對這些電子的東西一竅不通,
該那里問去?

6 comments:

lingling said...

沙花.

小小奕 said...

哈咯,自偉!好久不見!

Eric said...

走音料,兮兮。

Eric said...

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小妹 said...

好久沒來了...最近怎樣啊?
去玩得還開心嗎?
還有我要看的那個照片勒..

哪天你腦子進水換網志的時候記得要丟網址去我家噢!

miss u :)

Eric said...

給小妹:

呵呵...
最近還好,也那樣過。
要看照片的話要看facebook叻,
我朋友他們都放那兒。

okay!
Miss you too!

Ps:
SPM要來了,
好好讀書,
要加油喔!